My Blog List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胡思乱想

怀孕的后期,心情起伏很大,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特别多,先是被人在FB里假冒我的身份来试探我老公然后诬赖是我,然后让我知道后却不让我追究,也不让我讨个道歉。。。。一直想不明白,为什么她要酱做。加上现在家里的关系很僵,时常暗地里流泪,胡思乱想。。。有时不小心让皓皓看到,他会说:“妈咪哭也,做么?”然后会比较乖点,不来吵我,但会走过来偷看我。。。
上班时间,我可以8个小时只上2次厕所,不是没尿,而是没时间,8个小时里,得接最少上百通电话,所以很忙很忙。但当处于一个人的时候,那种孤单寂寞的感觉就会围绕着我,加上怀孕后期的不适和失眠,会觉得很累,什么事都提不起劲,满脑子的胡思乱想。。。。
Mmm。。。宝宝如果在这个时候出世的话,我还驾得到车去医院吗?
Mmm。。。如果宝宝不足月出世的话会怎样?
Mmm。。。如果这个家没有男主人的话,我应付得来吗?
Mmm。。。如果我带孩子跑了,他会怎样?
Mmm。。。如果我出了什么事的话,孩子怎么办?他会照顾好吗?
Mmm。。。如果在生产的时候,他不在身边我会怎样?
Mmm。。。如果我搬走的话要搬去哪里呢?有谁可以收留我?
Mmm。。。如果分开的话,孩子会跟谁?

2 comments:

  1. 别让自己继续这样胡思乱想下去了,你也知道这样对自己与宝宝不好。目前的你缺乏安全感,娘家会是你永远的依畏。抽个时间回家让心好好休息吧。。。暂抛下那些纷纷扰扰。不然就找朋友逛逛街,吃得丰富点心情自然也会好些。加油噢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泪流完了,是时候坚强,把胎养好,皓皓和宝宝最需要的是你。

    无谓的人不要去理,自己对得起良心就好,上天是眷顾好心肠的人。

    你还有你的亲人。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