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一封寄不出去的信

给老公的一封信:

一直想要让你知道,如果你在我的FB里看看到我和男生的暧昧对话你会怎样?如果你在我的FB里看到我称呼其他男生DEAR 或 DARLING的话你会怎样?如果你在我的信息里看到我主动找男生聊天你会怎样????你有想过吗?反过来,这些东西我都无意间看到了,你的解释说在网上讲罢了,你有看过我出去吗?我哑口无言,但心很难过,你说得理所当然,好像我在无理取闹。。。

事情还没发生之前,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幸福,快乐的。你说现在搞到这样,是我一手造成的,真的是我吗?我不明白。我只是每个月在我的工钱里拿出RM200存放在自己的户口以应不时之需,我有错吗?只不过酱做五个月罢了,才那RM1000,都不能够吗?
我知道信用卡债你背了很久,也知道你很辛苦。你我都清楚,我们不是那种乱花钱的。在2010年的12月,当我们计划要买家时,我们都协议了工钱都给完你。当时你说过:要用钱时跟你拿,要买什么刷卡先,现在要存钱不是时候,先还卡债。我都听你的,也都答应你。。。 我也知道,以当时我们的收入对一个家庭来说,是完完全全不够的,于是我换了工,工钱也提高了,心想很快可以解决的。所以在新公司的那段难熬的日子里,每一天都在提心吊胆,倍感压力,曾经几度想辞职,但想到工钱不错,就忍了。。。
试用期后,老板加我勤工奖,我不跟你说是我不对,但我也没拿这钱乱用啊,我存起来了。。。可是在被你知道后,万万没想到你的反应那么激烈,一直说我在骗你,满脑子都说我在骗你,你知道我听了有多难过吗?我到底骗了你什么〉?我骗了你的感情吗?我骗了你的钱吗?我一直想不明白。。。
其实在这段你说不适合存钱的日子里,我知道你有存钱,你也和我提过,说两个人里,一定要有个人存钱,可是你存放在你的私人户口,而不是我们的联名户口,为什么?我什么都没问并不代表我不在乎,而是希望你会自动告诉我,但你没有。。。
我知道信用卡债你勿必在新年前还清,你也曾经说过几十一百看不到什么,但几十一百对我来讲很多,所以我存起来。当你知道我把钱存起来的第一反应就是责怪,一口咬定我在骗你。你知道吗?这钱我存起来有太多的地方要用的,你没有先去了解,就判了我死罪,我还有什么话可以说?????
我很记得,你手上戴的seiko手表,是我三年前送你的生日礼物,这几年来,我都没送个像样的礼物给你。今年六月你的生日,我还没本事买礼物给你,想在21/11/11,我们的结婚周年也就是我的生日时买对情侣表送给你也送给我自己,就用我存的这一笔钱,给你个惊喜。如果钱有剩的,就当是我们2月澳门旅行的一点小花费,再不然就在我的坐月期间,找人按摩的费用。。。。我还想说在我生了过后,如果存到再多点,要注射子宫预苗,我也跟你提过的,你说很贵,但身体是我的,我担心啊,我想打啊,担心到时没钱啊!!!!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钱。。。
一个星期了,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没讲话一个星期了,你到底想怎么样?一直在原地打转。那天你说算啦,你喜欢怎样就怎样,RM200存起来就存起来吧,反正卡债还清了。我还以为事情解决了,没想到第二天却在FB里看到你写的东西,我太天真了。。。你说我很恐怖,为了达到目的不折手段,很令你害怕,我还可以说什么????是不是那RM1000用完了你的气就会消了,是不是我一毛钱都不存我们就可以回到之前了????还是你要我怎样做才不生我的气????
别人都说,孕妇最好不要怎样怎样,我顾不了酱多,打电话给你没接,又赶时间。你知道吗?在这期间,洗衣机坏了,修理的人上来搬走和搬来都是我负责,洗衣机很重,我还要把位子移好它,脚不正了还要顶着它锁好,修理的钱我没打算向你拿。DR TAN 的人打电话给我,想要和你商量一下你又没接,最后我自己做决定了。


写于:恐怖又令你害怕的人

2 comments:

  1. 受委屈了...
    嗯...我觉得应该把这封信寄给他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夫妻之间要坦坦白白,心里要什么就要和对方说出来,所以我也觉得这封信你应该寄6出去给他。不说话沉默的冷静时期已过了,是时候解决问题聆听各户对方需要什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