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August 31, 2012

大宝和小宝

每个孩子在父母眼中都是宝贝,虽然我会希望有个女儿,但生了小宝后,我不奢望了,两个就好了,一心只想把他们照顾好,教育好。

小宝的出现让大宝很开心,还好他很喜欢和弟弟玩,起床找弟弟,睡觉找弟弟,出去走走,也要和弟弟一起,而小宝呢,也一样如此。看着他们两,虽然会觉得很没耐心了,很想发脾气了,但想想他们也不懂事,发来也没用。

不管大宝还是小宝,总是很爱找妈妈,但爸爸也跟,只是比较黏妈妈。
这份工作,假期多,自然时间也多了,孩子带在身边,多多少少都摸到他们要什么了,大宝很贴心,真的,他会比较疼我,我一说妈咪哪里哪里痛痛,他就来呼呼了,也会叫我快快放弟弟下来,不可以抱弟弟了,打算出去吃东西,在车上一说妈咪肚子饿饿,怎么办?他就会叫爸爸快快驾,妈咪肚子饿饿了。

有时他也会提醒我们大人,驾车要慢慢驾,不然小皓弟弟爸爸妈咪,我们都会流血。老公驾车,他也要看左看右,叫他爸爸不要撞到。老公驾车按电话,他会说爸爸不要按了,驾车要小心,慢慢驾。又是我自己带他们出去,小宝哭了,他会帮忙照顾弟弟,也会吵要和弟弟玩。

在家里,看到我在打扫,会安静的坐在沙发看戏。有时,会吵要看卡通片,看闷了就自己拿书来看,自己说这是什么什么的。我在想,现阶段的他,真的觉得他会比其他同龄的小朋友来的好带一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