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不同的环境,不同的体验

离开旧的公司和踏入新的公司已经有三个月了。回想起来,在旧的公司呆了一段不短的日子,我以为我可以一直待下去,但生活环境所逼,很多东西都涨价,负担的东西也加重了,唯有下定决心,拜托朋友帮我留意留意。。。。 很快的,她问我有没有兴趣到她工作的地方试试,经过面试,毅然决定离开旧的公司,去尝试一个完全陌生的工作,环境。。。。
在加入的一个月前,我一直不断的问自己,难道你不怕,不担心吗?那边的人,工作的环境,方式,面对的老板,如果不能适应的话怎么办?倒时又要重新来过了。找工,面试,换工,找工,面试,换工。目前的我是不被允许的。。。压力的关系,曾经一度的失眠,我的决定到底正不正确,到底我办不办的到!!!!
老公开始也有微言,好好的,为什么想到换工,但经我的分析,他的思考过后,他支持我的决定,说如果真的不行的话,再慢慢找吧,虽然这段时间会很难过,但也得过啊!!!!

进入这家公司的头三个星期,压力令我睡不好,好像觉得自己做不来,很辛苦,很难过,但我想过,我必须给我自己三个月的时间来学习,因为我不是天才,我必须从‘0’ 开始。但老板的一度施压,让我一再又一再的在他面前哭,流泪,这是我踏入社会以来,破天荒的,在老板面前哭,而且还是两次。。。老板也一再又一再的说,如果你觉得真的不行,就离开吧,不然就等我把你调去其他部门,当时我真的无言,眼泪直往内里流,我当时在想,我该怎么做????
回家有时和老公诉苦,他和我说,你的只是小事,这样就顶不顺了?那我该怎么办?我的老板都爱骂我,当我不是人,出气袋,那我不是死了很久?
从那一次开始,我学会了,把工作的问题带回来家里,是无补于事,只会让家里不愉快。结果我慢慢的尝试接受它,消化它,然后解决它。。。。。

现在三个月了,我给我的期限已到,我不知道老板他到底满不满意我的表现,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把他要的东西做到。这天(17/06/11)老板叫我进房,他说COMFIRMATION LETTER 20/6/11 会交给我。 呼!!!!我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还是恶梦的开始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人的一生中会遇见无数的人,贵人,小人,敌人,好人,坏人。。。而你目前的老板或许就像魔鬼般不停的鞭击你要你往前走。换个角度看,也许他就是正在磨练你的贵人~要相信自己能跨过这重重挫折,拥有自己的另一片天。我的朋友,加油吧!精神上支持你唷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