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我的作品 - make up & hairdo

为了一圆喜爱化妆的梦想,我把工作辛苦省上来的钱用来报读化妆和美发设计的课程,虽然必须半攻读来维持自己的生活,但觉得能够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,是值得的。。
从来都没什么会打扮化妆的我,慢慢的开始化妆,到帮人化妆,扮美,真的是要一步步来的。就要毕业的时候,老师接了个长达十二集的secrect girl竞选,我是其中一个化妆师,早出晚归是当然的,有时才睡那三五小时都很好的了,但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和回忆。。
课程读完后,陆续的接了亲戚朋友的新娘造型,但很可惜,相机的质素太差了,没能把我全部的作品一一放上来,还好存有照片。。现在有了新的相机,可以好好的分享我近期的作品了。。。



新娘:认识了很多年的老友,很放心的把她大喜之日的造型交给我,各位觉得如何?


模特儿 :化妆前的表妹,哈哈哈。。。


化妆后的表妹,晚宴的造型,有什么分别吗?


订婚的造型。。。

出嫁的造型。。。

出嫁和宴会原来是同时进行的,而且是在白天。由于新娘担心浓妆如果出汗的话就会变化面貌的关系,所以一再提醒要自然,但又担心马来亲戚的批评,所以就要我看着办。还好出来的效果还不错,新娘也很满意。各位觉得呢?

最后当然不会忘了我的合照啦!!!



伴娘的发型,在最后的十分钟很匆忙的完成了。。。还好赶得及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有没告诉过你,那时你帮我画的晚妆其实我蛮满意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也。。。
    谢谢你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